不断创新,努力践行 乐山金口河延风中学召开中层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09 15:46: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提升学校各部门的管理水平和部门之间的协调能力,不断创新学习体制,努力践行新作为,1月5日,乐山市金口河区延风中学全体中层干部召开了主题座谈会。会议由行政办主任徐丽主持。

在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一念天堂”后,行政办、教务处、教科室、总务、政教、安办、团委依次进行座谈,并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学习实际,谈体会、谈感想、谈困惑,围绕履职情况积极发言,表示要持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随后,会议利用随机抽签方式确定发言人员,被抽中成员按要求回答了向某一个部门提一个建议;向学校提一个建议;你认为自己部门工作开展最大的障碍是什么;简单谈一下你这学期的工作感受等问题,大家针对这些问题积极思考,畅所欲言,会议氛围十分活跃,充分体现了学校管理团队的凝聚力、沟通力、协调力、创新力。

此外,在会议最后,参会人员还对下学期的相关工作“教师个人业务成长档案实施方案”;“三延”校本课程的推进;校园文化的打造;校史馆的打造;宣传工作的体系化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周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