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运动会,欢喜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3-01-09 15:31: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大力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积极向上的健康和谐文化生活氛围,同时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了解和彼此之间的交流,增强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达到“在娱乐中健身,在健身中娱乐”的目的。近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同心圆公益服务中心邀请专业的拓展教练在黎明社区开展了2023年第一届“喜迎新春”冬季运动会。

活动开始前,教练带领居民们进行了热身运动,用搞笑的方式打开身体。热身后,在教练的带领下,居民们开始了“队伍创建”,在选队长、想队名、编口号、唱队歌等环节就开始了激烈的对抗,各队人员集思广益,用最快的速度设计出别具匠心且饱含深意的队旗、队名、队歌,并选出了富有领导力和组织力的队长,充分展示了团队的领导力、协作力、支持力以及智慧。

“一锤定乾坤”接力赛拉开比赛序幕,合力筑塔、拔河等活动,不仅有趣、简单、好玩、参与度高,还考验了团队成员的默契度,大家积极参加,为团队荣誉而战。

“在这些充满挑战性的活动项目中,居民朋友们积极参与,相互支持,凭着顽强的精神和坚韧的毅力完成了每个项目。通过这次冬季运动会活动,充分展现了黎明社区居民朋友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活动中的收获和经验,团结合作、创新实践带到生活工作中,为社区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王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