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再起航 奋战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1-05 16:03: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近日,成都市新都区召开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面对面”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国工商联、四川省、市工商联大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等会议精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敏出席会议。区工商联主要领导及22位民营企业家参加座谈。

各位企业家分别围绕企业经营状况、发展形势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并表达了对2023年的期许。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对企业所反映的问题和诉求逐一进行了现场回应,帮助企业拓宽解决问题的渠道,坚定企业发展信心。

吴敏对各企业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新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要强化科学理论武装,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正确认识到民营经济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主体,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把握时代大势、遵循经济规律,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靠前助力振兴事业,要深刻认识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民营经济是富民经济,要自觉践行共享发展理念,在助力共同富裕的伟大实践中受教育、作贡献。(新都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