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匠心,致初心 成都磨子桥小学分校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01-05 15:55: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月5日讯(辜丽茜)伴随着时光匆匆的脚步,2022悄然走进岁末。回顾这一年,成都市磨子桥小学分校风雨兼程、披荆斩棘,用泪水和汗水,书写新的历史,新的辉煌!1月4日,成都磨子桥小学分校召开2022-2023学年度上期期末工作会,全校教职工参会。

会上,副校长李素英对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对期间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回顾和肯定。并以《新时期的校本课程建设》为题,从课程建设的时代背景、课程建设的现实背景、校长课程领导力、磨小分校校本课程建设四个方面切入,以2022新课程方案指导思想为支撑,就课程建设的目标、路径、结果作分享。她提出,希望老师们能够拓宽眼界,创造性地运用好集体智慧和各类教学资源,系统提升个人业务水平与各项关键能力。

副校长李沛伦就卫生防疫、安全教育、寒假德育实践活动作了安排。希望师生继续强化卫生常规,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做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此外,他还对安全教育工作作了详细安排,以提高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假期。

校长陈世连以“艰辛”“温暖”“辉煌”三个关键词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回顾。他肯定了这一学年全体教职工尽心尽责的工作态度、不懈的努力和付出。并以“重整”这一关键词对2023年的工作作了展望:团队凝聚力更强、工作作风要落实、教学质量要更高、特色品牌要够亮、发展速度要更快。同时,陈校长对假期各项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老师们在假期里继续充实自己、砥砺前行。 

陈世连表示,“本次总结会,既为本学期工作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也为下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下学期,我们将继续凝心聚力,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更奋发的精神,携手并肩,再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