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习、共悟思、重践行 成都站东小学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01-05 15:51: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月5日讯(王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同学习、共悟思、重践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站东小学赛区)在成都市站东小学校举行。

本次竞赛采用自主报名及年级组推选的方式进行,共10名党员教师参赛。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设置题目,由易到难分层次、分阶段,对参赛老师的学习成果、临场应变能力进行综合考察。

比赛中,参赛老师们沉着冷静,机智答题,充分展示了站东小学党员教师扎实的理论知识基础。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根据得分情况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参与本次知识竞赛的老师们表示,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检验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程度,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预期效果。

旗帜引领方向,知识照亮征程。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深化学习成效,学校将会继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和“比学赶帮超”的精神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