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贺慧名师工作室陈梅工作站启动仪式在乐山柏杨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05 15:20: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近日,四川省贺慧名师工作室陈梅工作站启动仪式在乐山市柏杨小学举行,乐山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罗铸开、副主任刘林、数学教研员徐志刚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柏杨小学校长詹兴强致辞,表达了对工作站成立的热烈祝贺和对未来的期望。罗铸开向陈梅老师颁发了工作站铭牌。工作站学员贺姣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主要谈了工作站的教育理念:以推进项目组织单元教学,将静态的内容单元转型成由学科核心概念为统领的项目设计。工作站负责人陈梅老师介绍了工作站的目标定位和专业成长规划:在工作室领衔人和专家的指导下,落实教师个体发展任务,引领教师达到发展目标;承担学校科研课题,推动学校教师专业化成长,培养学科骨干教师;开展学科教育研究,寻求课堂改革途径,坚持学术导向,以学生为中心的原则促进工作站成员共同发展;以理论学习、教学实践、课题研究、论文撰写、成果提炼为方向的专业成长规划。同时,刘林向专家顾问颁发聘书。

此外,在活动最后,工作站专家顾问代表徐志刚讲话。徐志刚表达了对工作站成立的热烈祝贺,同时提出了对工作站的深切期望——工作更实,辐射更广,研究更久。

“一分耕耘必有一分收获。”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理论+实践+研究”的成长规划下,大家共同感悟心手相联的快乐,一同收获专业成长的喜悦。(彭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