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劳动教育,塑劳动品质 乐山市中区牟子学校召开开题报告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01-04 15:04: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近日,乐山市市中区牟子学校市级课题《小学劳动教育的“三融合”研究》在牟子学校马边河校区召开开题报告论证会,牟子学校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乐山市教科所副所长林宾,副秘书长高远才,还有资深专家高德全老师参加本次开题报告会并进行专业指导。会议由课题组成员佐腾主持。

会上,佐腾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期间,课题组成员杜明秋老师从选题的研究背景、研究意义和概念界定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潘杰老师从选题的研究综述向与会专家进行了详细汇报;唐学梅老师从选题的研究目标、内容、方法、周期等方面作了深入汇报;江小云老师从课题组成员信息、预期成果及组织保障等方面向与会领导、专家作了详尽汇报。与会领导、专家就课题的相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他们充分肯定了该课题的选题、研究思路、前期准备,并就课题的研究重难点、课题界定、理论依据等进行了有效指导,提出了系列指导性建议。最后,课题组组长曹平代表学校发言,并再次感谢各位专家领导的关心和指导。

“本次开题论证会气氛热烈,效果显著,课题组所有成员对研究的课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加明晰课题实施的意义和操作方法。”会议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在专家的引领下,在全体课题组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本课题的研究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杜明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