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学子悦享寒假 成都双林小学御风分校请学子查收这封信

发布时间:2023-01-03 15:48: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李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月3日讯(王李科)“星霜荏苒,居诸不息。”当难以忘怀的2022年与我们渐行远去,2023年,已迈着轻快的步伐向我们走来。随着新的一年的到来,学校的各项工作即将圆满收官,在寒假悄然而至之时,学子们又如何度过一个轻松、快乐而有意义的寒假?1月3日,记者从成都市双林小学御风分校了解到,该校对外发布了主题为《“兔”飞猛进 精彩假期》2023年寒假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引导学子平安、愉快地度过假期和春节。

“请同学们积极参加传统文化民俗活动”“请同学们在假期开始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听取父母的建议,自主设计一份假期学习生活时间表”“在父母的指导下,有计划、有目标、有趣味地精读几本书”……根据这封信,该校提醒学子要积极参加有意义的活动,同时,该校还通过“爱清洁,讲卫生”“遵守交通法规”“注意居家安全”“学会情绪管理”等,引导学子们在假期里时刻不忘“健康安全”。此外,该校还在这封信里提醒学子,寒假起假时间、下期报名时间等重要时间节点,指导学子妥善安排寒假生活。

“愿我校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寒假。在此,学校祝全体师生假期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成都市双林小学御风分校校长屈杰向记者介绍道,“在此,也希望家长们严格履行这封信所提到的内容,让我们家校携手,共同为我校的孩子们筑起一道生命的绿色屏障,确保孩子平安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