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别旧岁启新航 子龙少年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3-01-03 15:02: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董容榕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月3日讯(董容榕)转眼间,一个学期过去了,本学期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老师和同学们均荣获了多项荣誉,真可谓是喜事连连!为对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做一个全面性总结,同时指导学生度过一个愉快、安全而有意义的假期。2022年12月30日,全体师生相聚在操场上,隆重举行“辞别旧岁启新航 子龙少年向未来”——成都市大邑县子龙街小学2022-2023学年上期散学典礼。

散学典礼伊始,校长桂毅钊对本学期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表示肯定,对子小学子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表示欣慰,对子小师生在各层次教育教学比赛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在学期完毕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向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全体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发奋向上、积极进取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桂毅钊表示,学校每取得的一点点成绩,都浸透着师生们的汗水,学生每取得的一点点进步,都饱含着师生们的心血。同时,他勉励同学们要用好寒假时间,积极行动起来,认真规划好假期,增长更多的见识,提高各方面的能力。

德育主任李波对《大邑县子龙街小学2022-2023学年上期假期实践活动安排》进行了讲解,希望同学们学会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养成规律的作息习惯,勤锻炼身体,坚持每日阅读,认真完成假期德育实践作业,主动承担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希望同学们都能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又有意义的寒假。分管安全主任张钊从疫情防控、防火、防煤气、防电以及交通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深入易懂的假期安全教育。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散学典礼不仅仅意味着一个学期的结束,更意味着同学们在成长道路上又踏出了坚实的一步!同学们,请以热情饱满的精神整装待发,喜迎充满希望的2023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