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龙泉驿永丰小学召开第一届少代会,为红领巾增添新时代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03 15:01: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月3日讯(钟传亮)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完善学校少先队组织建设,增强少先队员们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近日,成都市龙泉驿区永丰小学校召开了第一届中国少年先锋队代表大会,为红领巾增添新时代的光荣。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出旗曲》,旗手与护旗手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地护旗走来。全体队员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队歌响彻整个会场。

会上,学校校长郑云凤为大会致辞,少先队员代表献词,共同预祝本次少代会取得圆满成功!教育教学中心主任孙立辉宣读区少工委同意成立学校少工委的请示批复。会议公布了学校少工委名单,全体成员举手表决并全票通过。在热烈的掌声中,少先队员代表为第一届少工委委员、大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

“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指引我们奋勇向前。炙热的内心充满理想,载着我们扬帆远航。请党放心,我们将为红领巾增光添彩!请党放心,我们将为中国梦的实现时刻准备着!”现场,“红领巾”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