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扎实前行 成都大邑敦义小学召开梦想心理课程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01-03 14:58: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董容榕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月3日讯(董容榕)2022年12月30日,成都市大邑县敦义小学对2022年学校梦想心理工作进行总结,总结会由梦想中心主任洪莉主持。

会上,老师们各抒己见,自信、从容、有尊严、快乐、有爱、温暖、梦想、传递爱成为热词,发自内心的想法才是真正的想法,大家一语道破梦想课程的核心理念,也对自己一学期来的梦想课程实施进行了高度概括!大家其乐融融,用多元的视角带来多元的评价,对梦想课程又一次进行了深入解读。

其间,洪莉带领大家对一学期的梦想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全校梦想课程的开展情况,对一学期来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回顾,表扬了赵雅灵、陈万骞等老师,同时也对其他梦想老师及时反馈课堂反思做出了肯定。心理健康负责老师任丽红对学校本学期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汇报。   

校长赵小刚针对下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建立一对一的帮扶计划;要建立学习型团队,要求老师多读书学习;还要成立研究型团队,完善梦想课程教研制度。他鼓励梦想老师要不断学习,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促进自身成长,走出一条符合学校实际的梦想课程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