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成都龙泉驿大面幼儿园集团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03 14:49: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传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月3日讯(钟传亮)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幼儿园是一所公办幼儿园,坐落于龙泉驿区大面街道蒲草路1759号,占地面积15亩,建设规模15个班;大面小学附属幼儿园始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是一所公办幼儿园,成都市二级幼儿园。两所幼儿园基础扎实,积淀深厚,在各项比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树立了“乐享自然,爱育童年”的办园理念,即“儿童享受自然之乐,园所孕育童年之爱”,彰显了大面幼儿园集团以儿童为本的教育观。

为加强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构建优秀教师群体,现面向社会广纳贤才。

招聘岗位:

大面幼儿园招聘岗位:幼儿代课教师1名;保洁1名。大面小学附属幼儿园招聘岗位:幼儿教师1名。

教师岗位要求:

1.热爱幼教事业,身体健康,性格开朗,适宜从事幼教工作;

2.学前教育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3.普通话二级甲等,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

4.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教师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年薪6.5万-8万;

2.优厚福利:带薪寒暑假;

3.五险一金;

4.多种补贴与补助;

5.工会福利。

代课教师福利待遇:

待遇从优,面议。

保洁福利待遇:

待遇从优,面议。

学校地址:大面幼儿园位于大面镇蒲草路1759号;大面小学附属幼儿园位于龙泉驿区大面街道树德大街27号。

联系人:王园长 1878028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