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运动,趣味无穷

发布时间:2022-12-30 16:08: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推动全民运动健身活动深入开展, 丰富平安村民体育文化生活,增强村骨干和村民之间的凝聚力,提升团队奉献意识。近日,成都市龙泉驿区东安街道平安村携手合驿社工组织平安村民骨干、村民代表以及共建单位开展了“爱成都 迎大运 健康运动 幸福平安 ”趣味运动会。

活动前,平安村驻村第一书记赵玺钧为本次活动作了发言。随后,专业拓展培训老师对参加活动人员进行了破冰分组,鼓励大家积极投入活动中,尝试挑战自我极限、突破自身弱点、加强团队的合作能力。在拓展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两两一组参加了“同心鼓”“旱地龙舟”“运动乾坤”“摸着石头过河”等团体合作趣味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每个人都沉浸在酣畅淋漓的比赛中,选手们你追我赶,齐心协力、团结协作、互相鼓劲,展示团体的力量与风采,精彩场面随处可见。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增强了平安村村民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增进了平安村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接下来,平安村将继续推动全民运动,引领广大群众树立健康的体育锻炼意识,积极加入全民健身行列,共同构建幸福平安的家园。(王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