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同携手,腊八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2-12-30 15:20: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迎接腊八节的到来,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把节日的祝福及时送到社区居民的手中,12月30日腊八节当天,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镇八角井社区教育工作站携手龙泉驿稠州村镇银行开展“社企同携手 腊八送温暖”腊八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八角井社区联合龙泉驿稠州村镇银行志愿者们送出500余份腊八粥,发放给辖区孤寡老人、独居老人、老党员、居民,给他们送上一碗碗香气扑鼻的腊八粥,让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来自社区的温暖。为居民送上腊八粥的同时,龙泉驿稠州村镇银行志愿者们还给居民详细解读了防金融诈骗等,发放防金融诈骗宣传单500余份,营造了温馨的节日气氛,平平安安喜迎新春。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腊八节各项活动的开展,既宣扬了传统文化,促进了社区和谐,也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种温暖、幸福的大家庭的氛围。(钟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