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皇姑区三台子第一小学开展“拥抱2023·话收获共成长”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30 14:38: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苑广亮 | 责任编辑:曹杰

中国网讯(苑广亮) 寒风料峭,冬意浓浓。2022年12月30日上午,沈阳市皇姑区三台子第一小学全体师生、家长与三台子街道牡丹社区、柳江社区、百花社区、五四社区、北飞社区的居民们共同相聚在“云端”,一起参加“拥抱2023·话收获共成长”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庄严的线上升旗仪式,伴着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大家的注目下冉冉升起。少先队员们虽然居家,但他们如松的站姿、标准的少先队礼依然彰显着对祖国不变的誓言。

走进新年,走进蓬勃的希望,走向美好的未来,少先队员肖子涵同学为我们带来国旗下演讲《告别2022 迎接2023》。她号召台一学子要以坚如磐石之信念,坚韧不拔之毅力,铿锵有力之劲头,在奋进中成长和收获,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牡丹社区党委书记王晖、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公司的方文墨、雷锋朗诵团团长卫丹老师为台一师生送来新年祝福,愿台一越来越好,愿幸福教育之花美丽绽放。

少先队员代表们纷纷分享2022年专属的收获与成长,讲述着自己2022年的奋斗经历,与同学、朋友及家人之间分享着温暖成长的故事,感恩于老师的倾心奉献,也深深体会着幸福生活的味道。

在沈阳二四二医院工作的彦霓妈妈,应学校的邀请,给孩子们讲述居家科学防疫小妙招,她从科学用眼、合理饮食、提高自身免疫力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科学防控,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新岁序开,共赴新程。参与仪式的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也饱含着对2023的憧憬与期许。就让我们一起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着新年的鼓点扬帆起航,踔砺奋进共创美好未来!(沈阳市皇姑区三台子第一小学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