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展风采!乐山通江小学数学文化月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2-29 15:35: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数学是一种别具匠心的艺术。在本次数学文化月活动中,乐山市通江小学的孩子们踊跃参与,积极展示,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一展风采。数学文化月活动在令人激动的颁奖典礼中圆满落下帷幕。

四年级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情景剧表演《统一度量衡》。接着,杨晓丽、蔡璐吉老师为思维导图和益智游戏两类活动的特等奖获得者颁奖。本次文化月的评奖,不仅评出了特等奖,每班还评选出了6位一等奖。各班数学老师们分班组织了颁奖。颁奖结束后,孩子们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信的签名。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成为了校园里靓丽的风景线。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数学文化月活动,这些优秀的四善少年们会为更多的同学树立起学习的榜样,播撒一粒粒数学兴趣的种子,相信这些种子很快就会生根发芽,大家静待花开。(阚清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