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居民文化生活,促进邻里和谐友爱

发布时间:2022-12-29 15:30: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中华民族拥有悠久的历史和古老的文化,元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促进邻里和谐,搭建院落治理桥梁,让院落治理服务队在活动中更加融洽。12月28日,成都市龙泉驿区龙泉街道利民社区携手合驿社工开展了一场“庆元旦·包饺子·送温暖”院落治理邻里活动。

本次活动是以包饺子,送温暖为主。院落治理服务队的队员和小区志愿者一大早便在小区党群服务中心忙得热火朝天。切韭菜、切猪肉、和馅、包饺子、打包装盒……经过近3个小时的忙碌,一千多个饺子完工。随后,社区党员、骨干和院落治理服务队的队员们便开始分工把分装好的饺子送到居民家中,除了送给老人、老党员及残疾居民,还为小区的清洁工人、门卫保安、物业工作人员送去热腾腾的饺子,给他们送去一份浓厚的节日礼物。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院落治理邻里活动增强了骨干服务意识和能力,切实发挥了社区党员骨干和志愿者们的示范引领作用,在传统佳节即将来临,更加了丰富居民文化生活,促进了邻里和谐关系的建立。(王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