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改变未来 成都青白江大弯小学师生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28 15:37: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传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2月28日讯(钟传亮)在刚刚圆满结束的2022年青白江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成都市青白江区大弯小学携多个创新实践作品出征,斩获奖项共计16项,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同时,大弯小学还喜获本次大赛组织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青白江区各校精选多件优秀创新实践作品参与评选。在激烈的竞争中,大弯小学教师作品《验证“拉力大小与小车运动快慢关系”装置》脱颖而出,荣获科技辅导员创新成果一等奖。

同时,以《便携搅拌机》《抛物线的魅力》《神奇灭火器》《宇宙小区》和《树叶为什么会变色》为代表学生的创新成果、科学论文、科幻画、科学影像等作品,因其独特的创意、天马行空的想象、多样的表现形式等优势在本次比赛中突出重围,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极大地调动了师生参与科技活动的兴趣,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提升。今后,学校将继续鼓励学生积极参赛、突破自我、感受成长,不断提高学生科技创新能力,为培养适应新时代发展的创新人才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