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命,新征程 成都龙泉驿向阳桥中学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8 15:34: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传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2月28日讯(钟传亮)12月26日,中共四川省成都市龙泉中学校向阳桥中学支部委员会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中共四川省成都市龙泉中学校委员会党委书记徐本淳、党委委员姜艳出席并作指导。会议由中共四川省成都市龙泉中学校向阳桥中学支部副书记赵长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顺利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上,姜艳宣读《中共四川省成都市龙泉中学校委员会关于向阳桥中学党支部换届选举方案请示的批复》。党支部书记刘延美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对支部的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并一致通过。会上还播放了向阳桥中学党员肖兆年在疫情期间帮助社区运送核酸样本的事迹视频及向阳桥中学党员们的宣传视频,展现了向中党员们担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推荐候选人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刘延美、赵长春、王开莉、王玉玺、梁俊五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委书记徐本淳对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强调换届选举是中共四川省成都市龙泉中学校委员会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意见(试行)》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措施,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有新起点、新要求、新气象,全面履行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主体责任,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以身作则,努力把向阳桥中学党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