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售卖了!乐山市中区茅桥幼儿园丰富幼儿生活经验

发布时间:2022-12-28 15:24: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秋冬是一个收获的的季节,小二班的种植园迎来了大丰收。近日,乐山市市中区茅桥镇中心幼儿园小二班开展了“丰收售卖”的种植活动。

活动当天早上,孩子们和老师早早到达菜地,大家一同拔樱桃萝卜和小白菜,仔细地挑选出枯叶、烂叶并分类定价。下午,在老师的帮助下,孩子们规划布置了活动场地,售卖就此拉开了序幕。“卖樱桃萝卜啦!一块钱一份啦!卖小白菜啦!纯天然、无污染!大家快来买啊!”随着小售货员们热情、嘹亮的叫卖,家长们纷纷来到摊位进行挑选,小售货员们忙着介绍菜品、价格,并给顾客打包装袋,售卖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没一会儿,所有的蔬菜售罄,小二班的第一次摆摊售卖活动圆满结束。

茅桥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丰收售卖”的种植活动,既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社交能力,同时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劳动和收获带来的快乐,丰富了生活经验。(雷梦璇 陈秋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