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话、跟党走 成都大邑北街小学多措并举开展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7 15:46: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董容榕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2月27日讯(董容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少先队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成都市大邑县北街小学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线上主题队课

少先队员齐聚云端,各中队辅导员组织队员们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主题云队课;并利用每天下午的线上主题队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队员们了解党的二十大,共同畅想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图景。

红领巾爱学习

在系列线上主题队会课上,队员们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和重大意义;课后,队员们继续在“红领巾爱学习”平台进行线上学习,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作为新时代少年的任务和使命。

声音传递爱国情

红色经典永流传,革命精神需继承。看!线上学习期间,队员们还学习了系列爱国曲目,他们纷纷用歌声、用朗诵、用乐器表达着心中的爱国之情。

队前知识我学习

从10月队前教育学习启动至今,一年级的情趣娃们已经进入了第七讲《佩戴红领巾》内容的学习。作为预备队员,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将继续学习“六知”“六会”“一做”的内容;愿小小情趣娃们能早日成为中国少年先锋队的一员,一起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努力前行!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线上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少先队员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感情,坚定了队员们刻苦学习、为国争光的决心。今后,北街小学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少先队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