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如年,幸福安康

发布时间:2022-12-26 14:43: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在我国,冬至俗称“冬节”“长至节”“亚岁”等,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为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爱护和温暖,12月22日,成都市龙泉驿区柏合镇长松村村委举行了“冬至如年·幸福安康”贺冬主题活动,携手禾晟公益服务中心与老人们一起包饺子,喜迎冬至。

下午两点,村委、工作人员和老人们准备就绪,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始了冬至暖心之作。清洗食材、准备材料、包饺子,一切井然有序地进行,有经验的工作人员和老人进行现场教学,让现场的气氛变得热闹起来。大家一边包饺子,一边聊天,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浓浓的开心和幸福!

饺子煮熟后,大家围坐在一起,边吃边聊天。“今天最热闹了,你们陪我们过冬至真好,饺子煮得很好吃,希望能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老人们纷纷表示。村委及工作人员都应好,叫老人们放宽心,叮嘱老人平时要注意身体,注意保暖,现场气氛温馨融洽。(王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