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感恩节,情暖老人心

发布时间:2022-12-26 14:42: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大力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倡导互助友爱的社会风气,近日,成都市龙泉驿区柏合镇长松村村委开展了“爱满感恩节,情暖老人心”感恩节主题活动,为老人们送上冬日的温暖。

据悉,此次活动包括“回忆旧物,追忆过去”“心有灵犀”两个篇章。“回忆旧物,追忆过去”将许多曾经熟悉却早已远离老人生活的物件一一在各位老人面前提出来,打开一扇通向过去的大门,勾起无限回忆,让人听到岁月流淌的声音,感恩现有的生活。第二篇章“心有灵犀”则通过游戏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对夫妻间的感恩。笑容在一张张刻满皱纹的脸上荡漾,笑声流淌在活动现场。活动结束后,老人们纷纷表示,此次举办的感恩节活动很好。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感恩节敬老活动,村社和村民之间进一步建立起亲切、友好的融洽关系,和谐的村社文化氛围也愈发浓郁,村民的幸福感进一步增强。(王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