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洙泗塘幼儿园: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建引领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2-12-26 14:33: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各级党组织生活质量,切实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近日,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党支部开展12月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方颖带领全体在职党员进行了学习,并观看了两个视频。期间,方颖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课后,党员们针对微党课,进行了讨论,谈谈作为一名教师,如何加强自身师德修养,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党员们纷纷认识到作为幼儿教师,责任重大,应具有甘当蜡烛的使命感,常怀敬业之心,坚持立德树人,以高尚的师德、精益求精的态度潜移默化地影响孩子;要以自身为榜样,做好引路人,培养更多高素质全面人才,推动学前教育向高质量发展。

方颖强调,要继续加强学习,包括各类党支部书籍、各级会议、讲话及文件精神,提高政治修炼;加强期末各部门的扫尾工作,包括疫情防控、安全工作、退休人员关爱等,力交一份完美答卷。(肖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