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成都十三幼再获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22-12-23 15:14: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李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2月23日讯(王李科)12月23日,记者从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了解到,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教学研究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日前在成都举行。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缴润凯,成都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处处长胡义文、金牛区分管教育副区长徐苒鑫、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学前教育教研员刘敏等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据悉,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再获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实践教学基地殊荣。

活动中,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作为实践教学基地之一接受了教育部园长培训中心的授牌,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集团园长唐琳受聘为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实践教学指导专家”。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我们将不负时光,勇敢前行。”唐琳告诉记者,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是继(2019.12—2022.12)第二期以来的再次签约。“未来三年,我园将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三实’文化辅教师成长,共享教师发展资源,共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分享非遗传承与教育实践探索经验,助力各地的培训班学员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