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作为,勇于担当 乐山一职中共青团工作接受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12-23 14:44: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全面加强新时代青年社会组织共青团工作,加强和改进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近日,团市委副书记童群,学少部负责同志宋晓丹,市教育局团工委副书记罗丽走进乐山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在调研会上,学校校长何晓明同志从规范团建,突出育人主线,丰富活动形式,服务校内、校外,着力总结提炼五个方面对学校团委工作提出了要求。学工部部长陈瑜丹汇报了学校团委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团委开展的特色系列活动以及团校开展和学生社团管理情况。童群听完工作汇报后就团员发展、团校管理、主题团课活动以及智慧团建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指示,针对学校目前新老校园过渡期间开展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建议,同时期望校团委干部要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不断加强青年学生政治引领,爱党爱国方面的工作。

此外,在会上,市教育局团工委副书记罗丽、学少部负责同志宋晓丹还分别就学校团委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葛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