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弓长岭区雷锋小学:立足双减聚智慧集备教研共提升

发布时间:2022-12-22 14:22: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魏博 | 责任编辑:曹杰

中国网讯(魏博)为扎实助力线上教学,提高线上教学实效,给学生上好每一节线上课,辽阳市弓长岭区雷锋小学以各年组为单位开展了集体备课,旨在不断研磨每一堂课,实现课课精品,堂堂精彩。

自线上教学工作开展以来,全校老师一直默默付出、辛勤工作。为了促进集体备课深度交流,增强线上备课的实效性,学校提前系统、细致的做了线上集体备课安排表,做到集备任务明确、重点清晰、目标性强。

各年组老师按时开展集体备课活动,所有教师积极参加,各抒己见,群策群力,注重沟通交流,对教学进度、教学内容、教学困惑、作业内容与形式、教学策略、评价方式等方面进行研讨,力争实现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实质等效。

“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研”。线上与线下,变化的是教学方式,不变的是老师们携手前行的教育初心。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让我们聚溪成流,共同努力,为学生搭建有实效收获的线上课堂。让我们共赴时艰,共同期待和孩子们在校园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