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拓展”,生活多彩

发布时间:2022-12-21 14:45: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丰富黎明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深化黎明社区体育特色,展现居民的精神风貌与活力,丰富居民的文娱生活。12月20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心暖花开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行了黎明社区第一届“冬季拓展”活动。

活动现场,热身后,所有居民便按照男女比例均衡进行了分组,推选出队长,并在队长的带领下进行本队的文化建设,设计队名、队旗、队歌、口号以及队形。文化建设是团队凝聚力的保障,能增强成员的归宿感。

完成前期的热身运动以及团队建设后,游戏环节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包含“快乐大脚”“蒙眼骑士”“水果连连看”三个环节。“快乐大脚”比赛开始前,参赛队员在起跑线上做好准备,裁判发令后,队员开始同手同脚奔跑,赛程30米,到达接力线后,换下一名参赛队员穿上巨鞋,并返回出发点继续进行接力,直到最后一名选手到达终点线,计时结束,最后用时最少者为胜。“蒙眼骑士”“水果连连看”则考验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只有有效的交流和信息共享才有助于取得最终的胜利。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丰富了居民朋友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愉悦了大家的身心,同时增进了居民之间的相互交流沟通,营造出一种团结奋进、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钟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