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组织教师积极参加线上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1 14:39: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华爱华教授指出:当你走进一所幼儿园不用介绍,也无须交谈,只要留意整个环境,你就能“阅读”其中蕴含着的教育信息和课程的价值取向。为了提高幼儿园教师的科学保教实践水平和能力,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管理与指导水平,近日,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组织集团教师参加了由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的“幼儿园半日活动设计与实施(三)”线上培训活动。

在培训中,教师们认真聆听、详细记录,把知识留在纸上,把成长记在心间。培训结束后,老师们聚焦培训内容进行了讨论与分享,大家结合日常教学阐述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交流了“幼儿园半日活动设计与实施”中遇到的问题,大家聚焦难点、疑点,聚众人之力解己之惑。

“通过本次研讨,城北幼教育集团的教师们更加透彻地了解了半日活动设计意图、总目标及在一日活动各方面如何全面、细化、优化保育教育工作。”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城北幼人”会灵活运用、优化半日活动策略,从一点一滴做起,科学合理地组织好幼儿园半日活动。(张思怡 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