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龙泉驿洛带小学党支部:冲锋在前,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2-12-20 16:00: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得恩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2月20日讯(宋得恩)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近期,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小学校党支部要求党员教师在战“疫”期间不忘初心,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关注时事,心系国家,冲锋在前,勇担职责,充分利用线下线上融合教学,积极做好学生心理疏导、身体锻炼等工作,确保学生在疫情期间有序学习,让党员旗帜高高飘扬在抗疫和教学第一线。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为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学校高效运作,学校党支部成立了以党支部书记、校长龚琴为组长,以副书记谢家芳,支委、副校长唐朝兵为副组长的线下、线上融合教学领导小组,积极部署,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学校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党支部号召,充分发挥学校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凝聚起“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学”的强大合力。

支部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坚守一线,筹划准备各项教学工作;龚琴每天坚持巡视学校课堂,及时关心关爱全校师生的工作学习;全体党员随时待命,到班值守,有序应对各项突发工作。居家隔离的老师也利用网络及时和居家及在校的学生进行交流互动,不让孩子们落下任何一节课。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我们相信,有党旗飘扬的地方,就有力量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