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翠屏宗场中心校:爱心助成长 留守不孤单

发布时间:2022-12-20 15:57: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近日,宜宾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琳,宣教科科长惠艳虹,党委副书记、人事科科长王可,办公室副主任洪艳一行走进翠屏区宗场镇,为宗场镇中心小学校的留守儿童送去真情的关爱。

刘琳一行以及宗场镇政府党建办负责人带领宗场镇中心校的20名优秀留守儿童参观了宗场空港乐园。期间,基地负责人带孩子们参观了基地的基础设施、观景台,还为孩子们介绍了空港乐园的未来规划。此外,孩子们还去了醉仙湖,景区的工作人员给孩子们讲解了景区一处50年代修建的青砖瓦房,据说曾经是某部队的一处秘密联络站,孩子们对此充满了好奇。同时在这里,孩子们还参观了天空之境、百年古树、并在游乐场游玩了一番。活动结束前,刘琳一行向孩子们赠送了书包、棉衣以及大包的文具,同时也给学校另外40名留守儿童准备了同样的礼物。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市直机关工委及宗场镇政府对留守儿童工作的重视,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也能懂得感恩,学会将爱传递;同时也能在党和政府、在学校、在老师共同的关心与呵护下健康、快乐地成长,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强、自立,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回报学校,把爱心延续。(罗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