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送关怀,真情暖人心 宜宾南溪仙源小学工会慰问困难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2-12-20 15:55: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在元旦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及时给困难职工送去学校的关爱和温暖,12月19日,宜宾市南溪区仙源小学校工会主席古炆峰带领工会委员代表学校工会对困难职工予以慰问。

古炆峰对此次慰问活动作简要说明,对困难职工表达学校和工会的诚挚问候和感谢。他表示,慰问困难职工是工会组织的一项重要职能,为做好此项工作,校工会深入了解教职工的生活状况、困难程度及原因的情况下确定了4名困难职工并按相关程序进行了公示。在慰问中,古炆峰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战胜困难,勇敢面对生活。同时古炆峰代表学校工会为困难职工送上新年的祝福,感谢大家克服自身的困难,在岗位上尽心尽力,辛勤工作,无私奉献,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用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生活。

受到慰问的教职工表示,十分感谢学校领导对他们的关心,今后一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切实履行职责,为学校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龙凤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