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光荣成为共青团的一员” 乐山一职中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20 15:53: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近日,乐山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在操场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青年教师团干部闫玮、刘朵老师激情的朗诵,拉开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的序幕。学工部部长陈瑜丹声情并茂地宣布了仪式的开始。副校长李萍庄严地宣布新团员名单,共149名正式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学校党委书记马强,校长何晓明以及党委委员,郑重地为新团员颁发了团员证,并为他们佩戴了团徽。接着,全体新团员面向团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在高喊出自己名字的那一刻,新团员们肩负起了作为一名团员光荣而艰巨的责任,他们用誓词表达了对共青团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23幼4班的曲模刘刘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表示他们将以实际行动继承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联系起来,携手并进、昂首向前。

24旅1班的祝秋谨同学代表老团员发言。她激情满怀地说道:“让我们以高昂的姿态团结在鲜艳的团旗下,高扬理想的风帆、焕发青春的激情,牢记誓言、锐意进取,为自己人生添上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后,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庄严的团歌声中,乐山一职中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成功落下帷幕。(李雨倩 葛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