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翠屏区关工委宣讲团走进金秋湖镇中心校

发布时间:2022-12-19 16:33: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2月15日,宜宾市翠屏区关工委宣讲团深入金秋湖镇中心学校,采用丰富多彩的形式进行宣讲,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在学生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高潮。

宣讲的内容分为三个部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重要讲话精神与宜宾的发展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教育亮点,“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推进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勉励同学们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日常学习生活的动力,树立远大理想,加强品德修养,刻苦学习本领,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宣讲除了主会场的100余名师生外,金秋湖镇中心学校本部及校区的两千余名师生通过钉钉直播的形式同步参与,全程认真聆听。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金秋湖镇中心学校全体师生进一步厚植了爱党爱国情感,全面激发了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与决心。(曾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