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彭山实验小学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接受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12-19 16:31: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12月16日,眉山市彭山区副区长刘江涛、彭山区综合执法局法规股股长宋杰一行四人走进眉山市彭山区实验小学,对学校食堂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对学校食堂人员健康档案、陪餐记录、餐具消毒、食品加工、食材储备等方面进行认真查看。刘江涛对学校的食品安全工作表示满意,并指出:校园食品安全一直受到社会广泛关注,更是牵动着千家万户,所以要重安全、降风险,加大监管力度,食品安全底线不容突破;要高标准,严要求,从源头抓实,严把采购、加工、监管的每一道防线,建立食品安全长效机制,落实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食品安全是捍卫学生健康之路上不可或缺的,同时也是需要长期坚持执行的一项工作,彭山实小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陈德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