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一职中汽修专业学生在乐山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19 16:30: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近日,乐山市第十三届中等职业学校“文轩杯”技能大赛交通运输类比赛在乐山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正式开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乐山一职中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学生陶世均(指导教师吴小军)、曾洪康(指导教师阳斌)分别以160.5分和139分的喜人成绩获得了本次大赛汽车机电维修项目的一等奖第一名和第三名。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操作娴熟,表现出良好的汽修职业素养。“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在本次比赛中争创佳绩,学校汽修专业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早早就进入了备赛状态,在备赛过程中,指导老师们严格按照比赛要求和规程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选手们认真刻苦、一丝不苟,将每一次训练都当作正式比赛来进行。在整个备赛期间,学校领导十分重视,多次到训练场地点拨训练方法,解决训练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参赛师生树立信心,克服畏难情绪。

作为本届技能大赛交通运输类项目的主赛场,乐山一职中汽修专业全体师生充分发扬“东道主”精神,凝心聚力,根据大赛组委会的要求,认真筹备、合理部署,做好各项组赛工作,确保了比赛顺利、有序地进行,比赛结束后的零投诉结果受到组委会和参赛学校好评。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在后续项目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能够继续努力,再创佳绩。(裴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