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青少年艺术展演戏剧比赛在眉山东坡苏洵小学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16 15:49: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展现青少年的青春活力,展示眉山市美育教育的成果。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突出东坡特色。12月13日,2022年眉山市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戏剧专场比赛在眉山市东坡区苏洵小学洵美讲堂举行。本次活动由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苏洵小学承办。

本次比赛分为小学组专场和中学组专场,彭山区第四小学《做人要做这样的人》、眉师附小《是他》、齐通小学《战胜弗彻Futuer》、丹棱县城区小学《雪花的梦想》、仁寿县文林小学《愚公移山》、苏洵小学《未来,蔚蓝》、仁寿中学《蚁族图片》、书院初中《秋天的怀念》、冠城七中《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洪雅实验中学《海路与天涯》等自编剧目演绎了一个个题材丰富,精彩传神的故事,当这些精彩呈现于舞台时,不仅一次次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而且为师生带来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

比赛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展演通过曲艺演绎多彩,不仅全面展现了新时代中小学生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敢于传承、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与文化自信,也体现了以“立德树人”,推进美育改革,踏上建设教育强国的新征程。(冷艳玲 王秀娟 张友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