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学校食堂办得好!宜宾叙州建国实小食堂工作受好评

发布时间:2022-12-16 15:39: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12月15日,宜宾市叙州区检察院检察长朱戈一行走进建国实验小学检查指导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朱戈走进学校红韵膳食房,实地查看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同时详细查看了配菜间、加工间、餐具消毒、洗消区等食品加工处理区域,检查了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档案、食品留样、明厨亮灶等工作。

中午十二点,正值学校午饭时间,朱戈看着满面笑容地端着餐盘的学生,认真地看了看餐盘里盛着的食物,他和蔼地问道:“学校的饭菜好吃吗?”“好吃!”孩子高兴地答到。朱戈满意地点了点头,同时对陪同检查的同行人员说:“这个学校的食堂办得好!”

检查结束后,朱戈对建国实验小学食堂的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学校再接再厉,严把食品源头关,不放松任何一个操作环节,确保为学生提供安全、卫生、放心的饭菜。(蔡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