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关工委暖冬慰问活动启动仪式在宜宾翠屏金秋湖镇中心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16 15:37: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12月15日,宜宾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耀银,市关工委副秘书长古世芳,区关工委执行主任、老协会会长梁绍华等市区领导一行十余人带着对 “贫困儿童”的关怀和温暖走进金秋湖镇中心学校举行“老少牵手,温暖童心”暖冬慰问活动启动仪式。区委老干部局、区教育和体育局、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工商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慰问组与该校一至九年级37名困难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郑耀银代表市、区关工委向贫困儿童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并向学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坚定理想信念,瞄准目标向上;敢于直面困难,迎难而上,在困境中茁壮成长;怀有感恩之心,立志成人成才。学校新中校区受慰问学生何金芳代表所有受助学生对社会各界的关怀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更加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让金秋湖镇中心学校的困难学生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对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关心和爱护。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珍惜时光,勇于攀登,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曾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