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安全督查组深入宜宾翠屏校园督查调研平安校园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6 15:36: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12月13日,四川省教育厅安全稳定信访处一级主任科员陈欢一行4人走进翠屏区,深入宜宾市第五中学校开展平安校园建设督查调研工作。

督查组查看了校园安防设施和安全宣传教育专栏,听取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通过全省平安校园建设平台现场调取学校上传的平安校园建设资料,查看得分情况。此外,督查组还与市、区教育和体育主管部门相关领导以及学校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认真听取基层管理人员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宜宾市、翠屏区和学校在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同时,督查组就全省平安校园建设的背景、意义和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培训,对今后做好平台建设和运行、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效率、完善考核机制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督查组表示,希望教育主管部门进一步加强指导和培训,学校进一步完善平台资料的录入,进一步发挥学校德育资源和课改资源的作用,并与学校安全工作融合起来,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

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委员、总督学何照强,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安全信访科负责人和翠屏区教育和体育局安全管理人员全程参加督查工作。(叶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