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市、区关工委走进宜宾南溪长兴镇中心小学校关爱青少年

发布时间:2022-12-16 15:35: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了给长兴中心校部分特殊儿童、贫困儿童送上严冬中的一份暖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激发他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生活的情感,12月15日,宜宾市关工委、南溪区关工委领导走进南溪区长兴镇中心小学校开展“老少牵手 温暖童心”关爱青少年暖冬行动。

活动伊始,南溪区关工委执行主任侯宗惠向同学们介绍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受援学生代表为与会领导佩戴红领巾。南溪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关工委主任文吉平致辞后,与会领导向学生发放慰问金。此外,宜宾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赖青向受援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励志树德、勤学自强;敢于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常怀感恩之心,成为社会栋梁之材。

真情传递温暖,严寒难阻爱心。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暖冬行动,不仅给孩子们送来了物质上的资助,也温暖了孩子们的心。同时也教育了孩子们要常怀感恩之心,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好好学习,不辜嘱托,以优异的成绩报答那一份浓浓的关爱。(钟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