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四川长江职院学子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16 15:28: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6日讯(辜丽茜)11月9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的2022年“中行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赛项落下帷幕,并于近期完成比赛结果公示。由四川长江职业学院智能工程学院袁姜红教师指导的刘智铭、吴万权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

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赛项以智能机器人工作站作为竞赛平台,考查参赛选手根据视觉系统应用场景和分辨率要求,完成检测试品的定位、识别、分类、读取数据、图像显示,最终实现检测试器的分类抓取、分类搬运、分类投放、分类存储等综合应用能力。

在备赛过程中,刘智铭、吴万权两位同学和指导教师经过不断调试,数据采集,训练,提升真实垃圾的识别度,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获得佳绩。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竞赛,能很好促进智能工程学院相关课程建设改革,优化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达到“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