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职业教育工作会议在南溪职校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5 16:29: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12月13日,宜宾市职业教育工作会议在南溪职业技术学校召开,会议由宜宾市教体局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科科长江波主持,全市各中职学校校长参会。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郎红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要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不断提高全市职业教育发展水平,增强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会议深入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加强中等职业学校校风学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总结交流全市职业教育工作成绩和经验,研究部署宜宾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工作。与会人员就近期各校职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总结探讨、经验交流。

就如何更好地发展宜宾市职业教育,郎红强调,要着力抓好骨干专业建设,推进职业教育集团化发展,落实企业深度参与机制。深化改革,激发活力,进一步增强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要以严格规范引领学风、严谨教风带动学风、优良作风促校风学风建设。建立健全工作责任体系,不断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钟瑞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