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屏山特校:送教上门,送爱到家

发布时间:2022-12-15 16:28: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促进教育公平,切实保障特殊儿童受教育的权利,让每一个孩子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长期以来,宜宾市屏山县特殊教育学校坚持开展送教上门活动,并给特殊儿童送去了学校的关爱。

近日,学校再次开展送教上门活动。送教老师母丹、李敏、李宗原,为高同学等六位学生送教上门。三位老师将专门为同学们准备的礼物送到家长手中,并和同学们进行了耐心的交流和教学。

通过与家长交流,老师们了解到近期学生的状况,并采取适合的教育教学方式,进行一对一的教学。教学过程中,老师们耐心指导,手把手地教学生写字、认字、数数,让在一旁的家长们也感受到了关爱。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送教体现出学校对每一位学生都保证教育教学不拖欠,让学生能够不间断的得到学习的机会,也体现出了特校教师对特殊学生的关心关爱,把每一名学生的情况都放在心上,时刻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