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第十四届中职学生技能大赛在南溪职校精彩开赛!

发布时间:2022-12-15 16:27: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12月13日,宜宾市第十四届中职学生技能大赛在宜宾市南溪职业技术学校正式开赛,来自全市14所参赛学校的271名选手,参加电气安装与维护、数控综合应用技术、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电子商务技能、导游服务、幼儿保育员技能等12个项目的比拼。

与会嘉宾

南溪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聂亚男致欢迎词

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郎红宣布开赛

13日晚,宜宾市第十四届中职学生技能大赛开幕式在南溪职校运动场举行。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郎红,南溪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聂亚男,区教育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何昌惠等领导,以及全市14所中职学校校长和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出席开幕式。

开场舞《战鼓声声》

歌舞表演《南溪欢迎你》

合唱《技能之光》

南溪职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宜宾市第十四届中职学生技能大赛选择在南溪职校举办,是对南溪职校莫大的信任和支持,更是鞭策和激励。学校将竭诚为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努力让全体参赛选手尽情享受竞技之乐,尽情领略江城之美,尽情收获友谊之情。(钟瑞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