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导方向,反思助成长 宜宾叙州建国实验小学召开艺体组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12-15 16:25: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12月12日,宜宾市叙州区建国实验小学艺体组召开第四学月工作会。

会上,刘文兰老师就前期学校、区级大课间比赛情况作通报和总结,反思学校大课间活动存在的不足,强调艺体工作应常抓不懈,注重过程。

学校党总支部副书记刘红英就近期艺体组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她要求,关注教学进度,做好学校抽测、社团展示等准备;做好各参赛队伍的训练;做好期末备课组展示准备;学科组再次组织专题讨论,构建“五育并举”下的美育、体育课程构建。同时结合实际,她表示,对待工作要保持“温度”,追求“效度”;对待专业要有“广度”,追求“深度”。工作中要注重平时的点滴积累,认清个人与集体的关系。一个岗位一份责任,认真对待一定会有收获。

学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凌继端强调,提高认识。认识到体育、艺术在“五育并举”中的重要作用;转变观念。务必做到“三个克服”——克服职称上无所谓的思想、克服得过且过的思想、克服工作为别人作嫁衣的思想;创新思路。促进学校艺体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