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耘结硕果,拼搏创佳绩 峨眉实小获乐山市教育质量综合评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2-15 16:14: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12月8日至9日,乐山海棠实验小学西校区海棠剧场迎来一群追逐教育梦想的人,乐山市2022年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研讨会如期举行。峨眉山市实验小学喜获乐山市2022年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一等奖。

峨眉实小围绕“博雅”理念,开展新博雅教育,坚持“立德树人 滋育博雅”的办学理念,以“博雅的方向,最好的自己”为校训;“厚德博学,自强维新”为校风;“敬业师表,博学专长”为教风;“勤学善思,书香致远”为学风;以“奠基学生幸福人生”为发展愿景。努力建设以“博雅”文化为魂的书香校园,向着“办峨眉山市一流、乐山市有名气的精品学校”的目标努力奋进。从而培养具有“博爱、博识、博志、雅心、雅艺、雅行”的博雅少年。

一年来,峨眉实小坚持走“党建引领、先锋领航、博雅为向、砥砺前行”的党建品牌之路。广大党员及教师中产生“德育先锋”“教学先锋”“服务先锋”“卫士先锋”在不同的岗位上体现出别样风采。践行雅行德育,上好思政课、开好班队会,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开展大型主题队会活动、“创文”活动、红色探寻研学活动。加强劳动实践教育,努力培养学生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观念和吃苦耐劳、尊重劳动者,建立了峨眉实小劳动实践教育基地。读书节,体育节,劳动节节节花开。本学年学校教师积极参加各级教研活动、比赛,成绩斐然,百花齐放。

“此次学校在教学质量评价中荣获一等奖,这是全体实小人的一份荣誉,一份鼓励、一份动力、更是一份坚守和责任。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实小人会在今后的教育路上,发出实小最强音,讲好实小好故事,贡献实小好智慧。(峨眉实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