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仁寿人社局深入黑龙滩镇开展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4 15:34: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近日,眉山市仁寿县人社局深入联系包片乡镇黑龙滩镇指导检查禁毒工作。

工作组围绕禁毒宣传、涉毒排查、吸毒人员收戒管控、其他人员管控等工作重点,采取听取禁毒工作汇报和实地查看的方式,深入了解了黑龙滩镇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与黑龙滩镇人民政府、派出所一道在白瞿社区主街道设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通过派发宣传袋、现场宣讲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毒品知识和毒品的危害、抵御毒品诱惑的技巧、相关法律法规等,引导群众正视毒品的危害,鼓励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举报涉毒线索,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仁寿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继续加强与包片乡镇的联系,全面落实国务院及省、市、县关于禁毒工作重要决策部署,积极应对疫情后禁毒斗争形势新特点新变化,推动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甘凤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