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牵手,温暖童心 峨眉山罗目镇小开展关爱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4 15:30: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12月9日,峨眉山市罗目镇关工委“暖冬行动”走进峨眉山市罗目镇小学,为罗目镇小14名家庭困难的孩子,送来了他们的关爱和温暖。

大队辅导员简勇向孩子们介绍参加此次活动的关工委领导,他要求所有孩子要学会感恩,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长大了将这份爱传递下去。罗目镇党委副书记刘凤娥激励孩子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罗目镇关工委主任李志全祝愿孩子们心存快乐,幸福成长。

随后,慰问组一行向受助学生发放了慰问品。孩子们拿着慰问品,一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温暖的笑容。受助学生蔡雅洁表示:“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作贡献。”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暖冬行动,使孩子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这个冬天他们不再寒冷。(罗目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