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叙州高场镇中心小学:强化学科建设 助力质量提升

发布时间:2022-12-14 15:25: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近日,宜宾市叙州区高场镇中心小学校各年级、学科负责人分别召开学科团队建设研讨会,全镇各校同年级、学科教师参会。研讨会重点围绕前三年的期末试卷分析以及后期复习建议展开。

会议伊始,各年级、学科负责人分享了本期教材的基本内容和教学重难点,对每个单元的复习方法做出了详尽指导,对前三年试卷进行了比对,提炼出易考点。整个活动过程,老师们面对面的交流解决了许多困惑和实际操作的教学问题。

此外,中心校教务处就加强学科团队建设提出建设性意见,对后期复习抓质量提升作了相关要求:人人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形成人人争先创优、团队梯次发展的新格局。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学科团队研讨会为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提供了有效途径,为高场镇中心小学校提质增效,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兵)